雁起亭落

作者的恋爱故事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初二过后,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成绩直线下降,渐渐的到了第10名左右徘徊,但这时候我跟他也没有过多的交集,所以也没有去关注他。一直到初三上学期,那时候他已经有了自己的朋友圈子,虽然依旧话不多,但也算得上活泼了。我跟他的感情就是这学期开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是一天下午放学后,我准备回家吃饭了,他和一些男生在操场打篮球,那天天气很好,他穿了一件白色的卫衣没有帽子的那种,当时是他投进了一个球然后回头冲着队友笑,那一瞬间我感觉当天夕阳都没有他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自那以后我就时不时的关注他,经常看着他发呆,那时候跟他还不是太熟悉,一直没有找到机会跟他交流 ,直到不久之后我们要换座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晚自习班主任来班上给我们排座位,他被排在了最里边靠窗的那两列的外面那一个位置,他里边是一个女生,而我被排在了他前面。本来我已经很满足了,结果没想到那个女生不愿意坐那儿,老师就问有没有愿意跟她换的,我当即就举手说: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我们两个成为了同桌,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,如果这我不采取点行动,我这辈子都会有遗憾的。所以我开启了我的攻势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两个人坐在一起,尤其是我们两排一列,他只有我这个同桌,所以必定是要产生交流的。坐在一起一周后我们就已经慢慢熟悉了,在这一周中我知道了他每天早上5:30会起来跑步,这不就是机会吗?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我告诉他我也跑步,早上可以一起跑。我本来以为他不会答应,没想到他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次日,5:45下楼果然看到他在我楼下等我,他穿了一身运动装,而我穿了一件红色大衣还有皮鞋,像一只要开屏的孔雀。我在他眼中看出了费解,果然他开口问我:“平时你都穿成这样跑步吗?”我内心os:我平时都不跑步,“嘿嘿,感觉今天挺冷的,就想多穿点。”嘴上这样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!一个体育废材!再加上沉重的装备,才跑10分钟我就开始大喘气,一路上没有我想象中的甜甜蜜蜜,因为他真的很认真的在跑,全程我都只能看见他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跑了大概20分钟他终于停下了,我当时快累死了,但嘴上还是说:“我们不跑了吗?”

 他看着我一时没说话,过了几秒才说:“我以为你跑不动了,如果你可以的话,我们还可以再跑一会。”

我深深明白no作no die这句话,所以我赶紧说:“那我们还是歇会儿吧。”说完我想去扶一下他的肩膀,因为我真的好累,我想扶着他歇一会儿,顺便嘿嘿嘿,夹带点私货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没想到的是我才刚碰到他,他就把我挡开了说:“别这样”。我当时真的很震惊,如果换成别的女生可能会有些羞愤,但我是一个“不平凡”的女生,所以我说:“害,咱哥俩谁跟谁呀?”他没说话,我就接着说“我们往回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除了下雨之外,接下来几天我们都一起跑步,然后我们之间的关系“突飞猛进”,为什么用突飞猛进,因为有一次跑完步回到家之后,我给他发消息说我到家了,还跟他说,我爬7楼一点儿都不费劲儿,那简直是体力见长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以为他还是会像往常一样很高冷的回复我嗯嗯。结果没想到他居然会打趣我,他回复我说:“真的吗?20分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他是在笑我,每次跑步最多跑20分钟就不行了,但被喜欢的人打趣,心里总是会忍不住的冒粉红泡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一次是,我们前一天下学依旧约好一起跑步,我跟他说4:30跑步别忘了,当时他是挺疑惑的重复了一遍“4:30吗?”奈何我小姐妹催我催的太紧了,我也没发现自己说错了,就匆匆说了个嗯,就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2天5:30我起来的时候,打开WiFi一看他给我打了好几个 QQ电话,(因为那时候我没有手机卡 我睡觉都习惯把WiFi关了)我急匆匆的就跑下去,然后发现他还在我楼下站着,我当时的心情可谓是百味陈杂,怕他生气,又疑惑他为什么不走,是不是因为喜欢我?然后也挺心疼的,因为那时候天也挺冷了,他就穿了一身运动装站了一个小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手机没连网”我挺着急的跟他道歉,

         他说:“嗯,没事。”我当时还没有意识到是自己说错了才让他这么早来的,我还问了他:“今天怎么这么早啊?”但他没有回答,反问了我一句:“还跑吗”

       我就说跑啊。

后来我仔细回想了那天跟他约定的时间才发现是自己说错了,至于当时他为什么没说,我也不知道。




今天写到这吧,明天再来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