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起亭落

作者的恋爱故事

        我和他第1次见面还是2014年的那个夏天,初一的时候,我们的学校就是一个小镇上的学校,人很少,就两个班。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排成一列人报单数的留下成为一班,报双数的成为二班。

       他是2班,其实我原本没机会跟他当同学的,我是报的单数。我记得是因为一个女生,她的好朋友在一班,而她报到了二班,她就问我愿不愿意换不换位置,我觉得去哪个班都可以,我就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决定之一了!

       我对他的印象很深刻,因为我是纪律委员,而他是话最少那个。

       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人话可以那么少,除了老师问他问题,他几乎没有说过话。我对他印象深刻还有两个原因,一个是因为他的成绩每次都能排第一,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有众多的“爱慕者”。

       听说他是从广东转过来的,当时就想看他白白净净的肯定没下过地。那时候是初一第1个学期,虽然印象深刻,但也并没有过多关注他。 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作为开学第一周就因为跟同学“约架”而进办公室被做思想指导的我活的也并“不平凡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原因仅仅是因为我们学校每周五下午都会举办一次活动,我已经记不太清那天是什么活动了,我只记得是一班输给了我们班,但他们很不服气,在背后骂了我们班,虽然只开学了仅仅几天,但作为纪律委员的我,已经成为了班级中核心人物之一,这件事很快就有其他同学来我这儿打了小报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!一个扬善除恶的正直少女!当然不会放任这件事情不管,于是我果断出击站到一班门口说出了“不服来干”的嚣张话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班也有不示弱的,当即就要出来与我应战,然而战争还没有打响,就被通知到教导办公室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万万没有想到校园的传播速度如此之快。这句话才说仅仅不到半个小时,我甚至还没有离开一班的门口,就已经传到了主任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被主任还有两位班主任齐上阵,双双教育后,我们两方握手言和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跟他一直到初二,好像都没有太多交集,如果要说有,那只能说那次丢人的经历了。

       应该是初一下学期,天气挺热的,我坐在进门第一排的第二个位置,旁边就是一个走道,他坐在讲台前面的那一排边上的位置,我跟他的座位中间就隔了一条道。

       那天是下午上的是生物课,我撑着下巴听得昏昏欲睡,我实在是太困了,手没撑住就往旁边倒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没错!就是他接住了我!当时我只觉得太丢脸了,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想换一个星球生活。回想起来那时候我就对他傻笑了两声,连谢谢都没说。



先写到这吧,明天再继续。
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