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起亭落

作者的恋爱故事

     没过多久我就察觉到他可能有些喜欢我了,因为他吃醋了。

     那天我正坐在座位上吃小面包,“你为什么让他摸你?”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我差点被面包噎死,“啊?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  “今天上午课间操结束后乒乓球台旁边”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皱着眉,让我一瞬间就拉响了警报,我知道他不高兴了。

      我大脑迅速运转, 随即想到他说的不会是我小姐妹那个上初一的弟弟吧,拜托,什么叫摸啊~人家只是拍了拍我的肩膀,这用词……

      虽然我满头黑线,但我还是努力解释道:“不是不是,人家只是拍了一下我肩膀,哪有摸啊”

       他并没有因为我的解释变得高兴点,只说:“那你以后可以让他别拍你吗?”其实我当时就觉得他会不会是在吃醋啊,但我没有说出来,反而很疑惑的问他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他很认真的回答我:“他那是在吃你豆腐,你没感觉到吗?”我内心os:啊……?!这估计小学弟心里都冤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但我嘴上还是说:“哦哦哦,原来是这样啊,以后一定离他远远的。”对不起了小学弟,为了学姐的幸福,你牺牲一下吧,好人一生平安~

       我们在一起的契机是因为一次停电

       停电的原因我已经不记得了,我只记得是一次大规模停电,我们整个镇连同学校都停电了。因为停电那天学校没有上晚自习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哪个人才提出来玩捉迷藏,想想整个镇都没有光玩捉迷藏是不是很刺激?捉迷藏的过程我已经全都记不清了,因为结局实在是太美好了,导致在这6年的时光中我已经把过程淡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结局就是玩到游戏的最后大家都散了,而我拉住了他说:“太累了,我腿疼,你可以把我背回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在我身前蹲下了,就这样他把我背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回家后我给他发了信息:你现在是我男朋友了吗?

       嗯

——

      后来我问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,他说是因为有一次我穿着一件蓝色映着小熊花纹的棉服冲着他笑,他觉得很可爱。

      我时常回想是哪一次,但始终不确定,因为我每次见到他都是笑着的。

      也可能是每一次





明天继续



      

评论